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关注者 ♥

2011年11月4日

別等我累了放棄了、你才來說愛我


如果哪天我放棄你了 不是我不喜歡你 而是你不珍惜
如果有一天我放棄了你 請不要懷疑我是否戀上另一個人
是因為我發覺你不珍惜我
離開你并非我愿意 
我不想拿放棄當威胁
因為那兩個字曾經易說出口
因為曾經愛過
假如有天我真的選擇了離開
那麼对不起不是想要你的挽留

而是對你真的死心了
有些人总是在失去後才知道曾經的美好

在我決定離開你之前我會給你好多機會
如果你把我給你的機會當做你放纵的资本
有天我会真的走出来:)

雖然我會痛會傷心
可我了解自己 一旦愛上一個人會全心全意,
可一旦我真正決定了死心 那麼我只會在心裡哭泣一次
然后選擇忘記

 如果我選擇了放棄選擇了離開
 那麼我便再也不會回頭
如果有天我放棄你了 你會偶尔想起我嗎?那些我們一起度過的...
别等我累了放棄了
你才想起来要愛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