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关注者 ♥

2011年10月3日

2年了:)


親愛的李加音:)
今天
10月3號
是你離開這個世上2年了
也是你離開我們2年了

還記得這張照片嗎?
和你最后一次出去:)
看電影看到一半
出去尿尿:)
我還記得你當時的笑容嚕:D

 在另一個世界的你
過得好麼??
你一定要過得比我們好唷:)

今天有去看你:)
雖然我的姐妹都沒去
希望你不介意
我代替她們...
:)

 今天去看你
看到了這東西
是你嗎??

我對你說話
你會聽到嗎??

我相信你在聽:)

要記得
不管怎樣
你永遠都被我記在心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