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关注者 ♥

2011年12月15日

Universal一日游^^


我來了XD
話說 2個月沒更新了/_\
不錯久下:D

今天去新加坡:)
去universal遊玩^^
早上一大早就起了
9點出發...
阿姨載我們去昇松買東西:)
然後就帶我們去ah mo kio再過一點
不知道不什麽地方啦==
搭MRT去universal

大概11點多久到了:D

大合照XD 
7個人

 這個人 毛心涵
每次去新加坡都會帶她一起去的
今天也不列外XD

很庆幸的遇到玛丽莲梦露:D
和她拍照^^ 她很美丽:D

一去到
我就急著要去玩我後面那個XD
不管多遠 我就是要去 哈哈
拉著毛心涵去玩
她不敢玩得 我還是硬拉她去XD
紅藍都玩了
一面玩一面笑啊!! 因為毛心涵喊到很好笑!!
現在想到也是會在笑!!
啊哈哈哈哈哈

這個鬼.....很恐怖==!
不愧是鬼>o<
一直嚇人啦 = =
我以為他不會弄我
結果幫我戴帽子/_\
由於臉很醜==
遮著啦啦啦^^

這個座東東 很美啦啦
SHREK...
他的老婆也叫fiona XD

 這間糖果店
很大/_\
超級無敵大>o<
裏面也很冷 哈哈哈:D
過後我們就搭毛毛蟲MRT去第3站
沒去第2站>o<
因為比較想去海邊:)
看到海
就想玩水:D
我們沒有帶衣服==!
結果跑去買
他媽的貴啊!
沒變咯/_\
就是想玩!!:)
水很咸==
弄到眼睛很痛==

 好好玩O(∩_∩)O哈哈

 旁晚6點多就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回了XD
就搭MRT去Joon Koon等阿姨:)
去時候坐了半個小時
回幾時也是
坐到很閑了 哈哈哈


今天玩一整天啦啦:)
不錯開心^^
下次再去^^
現在的生活過得很充實: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