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关注者 ♥

2011年4月26日

給我親愛的姐姐


阿姐...

只寫你=)

以前我們每次都愛吵架
可以說, 什麽事都可以吵
現在都長大了
你也出社會做工了

你以前總是愛拿我的東西
真的
不是不要借你
真的很想你會問過我先啊
希望你明白哦

也希望這些事
不想再發生了
因為我們都長大了
該懂事了

現在我們都大了
也很少見面了

現在有工作
就好好的作丫

有錢了
不用靠男人
靠自己是最好的=)

媽咪她...
在等你養呢。

有什麽不開心的事
傷心了
要記得你還有個妹妹會陪你 

雖然我什麽都不會

至少我的耳朵能借你哦 =)

想說的是啊....
我們都忘記過去吵架的事
珍惜現在
還有啊
別忘了我這個妹妹的存在呢。
親愛的姐姐


加油做工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