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关注者 ♥

2011年3月22日

322 祝我生日快樂 ^^


22/3
話說, 今天是我生日呢 ^^
今年電話來得祝福很少呢~
不過沒關係啦~大家記得就好 =)

FB 600++人祝福我 我回完呢~
我幾多有心啊 啊哈哈
不過是.. copy paste XD
好啦~我有心回覆就好XD
早上很乖の去讀書
有人問我生日要讀書の咩~
我說我乖呢 ^^

回到家, 嗅到很重の咖喱味啊!
是香の嚕!!
不過我沒吃呢~
去睡午覺...^^
起來就5點了啊~
就等待朋友來 =))

話說, 很多朋友來恩~
【毛幫】到齊 10個人 
偉健 和他2個朋友 
舜盈 Doris 心靜 佳嫻 琬儀
予杞 惠美 美詩 琪惠 蕾蕾
敏敏 美嫻 思盈 欲雯 阿嘉
阿趙 弘偉 solo 印奈兒 育鳴
育偉 edwin 
後面來の 
小黑 佩思 Ivy 阿雄 詩倪
話說, 還有一些不認識の呢@@
自己來XD 啊哈哈!

邀請の有些
沒有出席
沒關係啦~
知道你們不是有意の =)

話說,我給你們玩到慘慘
不喜歡這樣嚕!好像在給你們玩 = =



我很喜歡你們用心做の那本書啦^^
那幅畫!像我啦XD
謝謝你們^^
雖然知道一些東西
但是還是有給到我驚喜啦^^

很開心の說, 要到了都有到 :D

一年比一年開心
去年の今天在M慶祝 也是很多人 ^^
前年の今天在KFC慶祝 也是很多人 還有李加音呢 ^^ 
 

希望還有明年啦!不要世界末日XD

huat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