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关注者 ♥

2011年5月8日

考試來咯咯 加油唄=) 考完試就輕鬆了^^

3個禮拜學校都在考試

不錯好呢
不用聽老師念經XD
也不用看老師臉色XD

只是....
我只想···我的英文和數學考好~.~
都是我最愛的科目!!
加油唄!!
我禱告!!我求主賜給我智慧^^

雖然我是笨的啦><
但我一定會努力去考好這兩科~.~

考完試就放假啦啦
Happy^^
可是還沒有安排節目~.~
在家也不是個辦法!!
會閑死的呢><
還沒有考完試
就有節目料
14號拜6 去教會的燒烤會
21號拜6 表姐結婚啦啦
30號拜1 毛大姐和2姐生日會

每個都期待啦啦=D
快點到唄=)

想說....
半年就這樣過了
很快下...
最后還是!!!!
祝我考試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