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关注者 ♥

2011年3月4日

有一種說不出の開心 ^^

4/3
早上去到學校
一直在煩換班の事...

被換到沒有華人の班@@
哪裡可以這樣?
只有我一個華人女孩子= =

去投訴!!
結果給我換回啦 =)
開心の咯~ ^^
啊哈哈
換課室了...
不習慣啊!!

今天有個老師來跟我們說道理@@
說到我想睡覺了@@
說那麼多
重點就是要我們讀書啊~
那個老師 說到好遠好遠= =
不過還是有說到幾句話,我喜歡啦~
贊啦!!=D
昨天上數學節,
大便老師不給2個人去廁所!!
我就表聽課 直接睡下去 =)
今天呢~
再跟他說要去廁所,
他給2個人去了啊~啊哈哈
現在の老師真可憐 現在の學生真壞@@

有看我BLOGの朋友們
幫幫忙啊!!
進裏面按個贊喔^^可以の話,幫我分享呀^^謝謝^^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