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关注者 ♥

2011年2月25日

您安心の離開八 我們會好好的...

2月24日 你離開了這世界
離開了我們...

雖然...
你不是我の親婆婆..
但你是...表妹の婆婆 
一半也算是我の婆婆了=)
昨天放學回到家..
聽到媽咪對我說的...
直接傻掉了~~

你很好的...
每次見到你...
都會問我"吃了嗎"
每次見到你...
都會對我微笑...
現在...很想念你の微笑


我哭了... 

現在很想你...
今天沒去看你...
明天出殯了 也不能去...
最后一眼也看不到你了~

還記得最後一次看你...
是在表妹家~
你躺著床..
那時候的你..
已經是病了~~
一切過去了...
最后想說的是...
您在另一個世界里
要過得更開心...!!!
我們會好好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