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关注者 ♥

2011年2月9日

新年 =)


除夕夜 =)

今天の節目就是去吃團圓飯啦
晚上跟姐姐和毛心瑶下皇后喝茶呢
啊瑤悶了 就帶她改改囖 我很好の =D


大年初一 =)

每年の今天 本小姐是在北干 拿紅包の
今年沒有 :( 也是在senai過 很閑嚕
今年の紅包錢少很多 >< 原因就是沒去北干 :(


大年初二 =)

新年,我還可以睡到遲遲...
今年の新年過得就還好而已...
下午去新加坡姨婆家拜年=)
吃到很多好料 現在都還在想著喔..
姨婆家今天很多狗,我最愛抱狗の啦
就抱一隻起來 結果它討厭我 直接用它の手指甲抓我 T.T
我の手直接紅啦!T.T
得空の我們 12點進新加坡 4點多就回來了
啊哈...
晚上の節目沒什麽特別啦~


大年初三 =)

今天本來是跟教會出去拜年の吖
結果沒去到嚕...
跟家人們出去 還要表妹們の朋友
我們是強到不行!
一輛AWAZA載13個人下皇后 @@
在皇后看電影 2點到 2點20分就進去看電影了
時間是超趕.. 
我不知道看什麽戲咯><
看到我睡著 = = 不好看啦!
看完電影就去SUTERA MALL唱歌
我唱到很爽啊 因為沒有人跟我爭 哇咔咔
還唱3個小時呢 =D
今天就是這樣過啦 ^^

 大年初四 =)

今天我很想飛機上の空姐 有沒有?^^

今天是跟朋友們出門の啦
首先是只有我毛心彤 毛心桃 毛心涵罷了
然後我們Tines Chai家拜年 =)
才去一下就開賭了 是夠力の我們 啊哈哈
啊涵小姐不會賭博 給我們教到會 xDDD 
接下來,我們去毛心晴の家
在她家拿了很多紅包啊!哈哈哈
啊彤和啊桃 做了一件醜事 @@
拿到別人家の紅包 然後打開來看
看到裏面沒有錢 還跟Annes說
好意思哦她們...=D
我們都笑到肚子痛 xD 
然後全部6個去Mei Seh家拜年=D
我們又在她家開賭啦 
賭下又跑去毛心瑶の家
就在那裡一直賭啊賭!!
啊哈~
賭到6點多 媽咪打來說要回家吃飯了
就回家嚕 
8點多 又倒回去賭啊賭!
啊哈哈~今天整天就是在賭博...
我還記得去年の今天 我們是去shopping
今年是去賭博 =D

大年初五 =)新年玩の最後一天 :(

其實,今天已經開學料啦
可是都沒人理啦 啊哈
別懷疑這張照片在哪裡拍了
就是在CSの男女廁所 =D
啊哈哈
我知道跟你有緣...
可是可以不要讓我每次遇到你嗎
我其實是很不想看到你咯
因為每次都跟那個大便婆
看到都不爽~
我和DoRis SHi買了戲票
結果沒看啦 買到不好看の ><
半天呆在CS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