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关注者 ♥

2011年1月3日

開學了 =)

3/1
每天要早早起了
不習慣><
今天沒有睡過><
半夜1點多就起來了
在那裡等時間過咯
今天很早到學校
沒事做啊我們
跟丹和吟一起慢慢の散步去學校 =D

是夠力の!!
一整天坐在禮堂
哇塞!!
可以快點分班嗎?
禮堂不好坐><
下午跟朋友們去看寶貝音
今年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去看哦 










音丫~每次去看你
天空都會下起大雨
這是你想我們了麼?
還是你哭了?
你已離開我們1年多了
你在那裡一定要過得很好很好哦 ^^

看完寶貝音后
跟幾個可愛の8婆去吃東西
你們自己說啦!
你們8不8 =D
開心就好哦 ^^

想到那個人就sipek杜淋!
你沒有資格說我容易追啦
你憑什麽說我?
你啊你!
要說別人前,
先摸著你の良心想你自己有多好
你也好不到那裡去 就要說別人
請你啊!別在背後說我壞話!
有本事你就來我面前說!
做朋友做到這樣
你可以再假一點!
你の嫌話
我不說
沒有你那麼沒良心の嘴巴!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你先說我!我說回你!
是公平の!別說我幼稚!
個人有個人の发泄方式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