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关注者 ♥

2013年9月28日

2013年9月28日-—我終於來了!XD


多久沒有更新了?
好久好久了呢...
今天kit來XD
所以就來了^^

現在的人生就是每天做工做工賺錢賺錢
 我要賺多多的錢帶我的愛人我的媽咪我的妹妹
去旅行^^
這是我最大的目標!


我的男人!
在一起536天了捏
在我的blog你第一次出現對嗎XD
你是我在一起最久的人
我希望我們可以走到最後... 
你是能讓我分享喜怒哀樂的人,我也希望你的喜怒哀樂與我分享
謝謝你,在我肚子餓時,會第一時間帶我/買給我吃,不讓我餓肚子。
謝謝你,我每次睡覺時,棉被沒蓋好,你都會幫我蓋好,不讓我著涼。
  謝謝你,在我們吵架後,你都會主動開口。
謝謝你,不管我要去哪裡,你都會帶我去。

你不是有錢人,可我想要的東西,你都會盡你的力去買給我

這樣這樣的一切,能不能不結束?
還有謝謝你不嫌棄的我一切一切...
我說不出為什麼那麼愛你,但我知道 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halo 我的朋友^^
我們都長大了咯^^
很開心的是以前不好的朋友,大家都和好了
因為我們都長大了!
別在像以前讀書時候那麼幼稚了XD 哈哈
我期待著有一天大家一起出來聚一聚:)
從老的說起...
曾惠馨 曾麗丹
 彭慧恩 鄒綺蔚 黃麗詩
王舜盈 潘麗珍 曾麗衿
 邱可吟 張靖媛 羅予彤 

現在的你們有的工作有的讀書有的在家翹腳XD
不管無時無刻,只想對你們說...
別把壓力每天裝在頭腦,把些快樂裝進去喲^^
無時無刻都別忘了兩個字"微笑" ^__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