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关注者 ♥

2011年8月22日

要學校假期咯^^


考完試了呢
就是時候放假咯:)

1月到8月
有讀書的時候
自己已經放了22天的假期>_<
其實還不錯啦
不會很夠力 啊哈哈
 最愛的數學啊!!
分數我還不滿意 (︶︿︶)
 我要80++ 才滿意><
差15分!!
這次我會更加努力!!
拼了數學!!

 這個假期沒有約(╯﹏╰)哎
只是29號出去罷了
和我家小妹慶祝生日呢
這個放假...
超級想去怡保啊!
想念那裡的朋友

今年我一定會找時間去那裡的嚕!
怡保的朋友們
一定要等我去那裡啊~
要你們帶我去玩的嚕...^^

這這這個放假要做宅女咯 啊哈哈 = =

沒關係...
大放假
雲頂倒數!!
我一定會去^^
期待和姐妹一起去:)
別飛機喔你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