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关注者 ♥

2011年8月16日

我想說 有你們真好!


真心朋友
不需要多:)

總是
難過時候
一定會告訴你們
你們也一定會陪伴著我

不管在做工
不管在忙什麽
你們一定會陪伴著我

 雖然說我很煩XD
但是
我只想要一份安慰:)

你們啊...
難過時候
也一定要一起分擔呀...

姐妹
沒有什麽事情 好隱瞞的
覺得誰的哪裡不好
就要說出來
讓她人改改呢...

 姐妹不需要多!
我很珍惜這份友情
曾惠馨
曾莉丹
邹綺蔚
潘麗珍
張靖媛
有你們真好!
我愛你們呀!!!

我們要這樣的保持下去唷
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