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关注者 ♥

2011年7月25日

祝我單身快樂:)


是你不珍惜
我也做不了什么

不是不愛了
而是你的不珍惜

不是說沒有挽回
挽回了 你也不要
我還能做什麽?
無言了。。。
放棄你,我做得到
因為我是白羊座
但,
我捨不得>_<

時間
時間
時間
會證明一切...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好的
失去的只不過是一個不愛我的男孩
我不是為男人而活:)
單身的我
又回來了
祝我單身快樂八:)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很好:)
加油!!

希望今天25/7/2011
是最後一次為你哭

沒有我 你要好好的
沒有我早上叫你起來讀書的鬧鐘了 要記得調鬧鐘
沒有我每天啰嗦叫你早點回家了 要自己看著時間 別每晚都那麼遲回
不開心時,別每次自己扛 和你的哥訴苦也能

以後再也聽不到你叫我吡了
謝謝你這50多天的照顧:)
這50以來 我很珍惜你 很愛你
記得...我曾經深愛過你

今天你做的選擇離開我 你開心就好...

這是
送你的最後一份禮物...
我愛的你 再見:)

0 评论: